莫听穿林打叶声,何妨吟啸且徐行。

首戲☻


一直以來壓抑在心中的感情究竟是什麼,到現在我也說不清了。
起初僅僅認為是出於愧疚…但若只是如此,為何見了你心跳似亂了節奏,難掩的笑意盡上眉梢,眸中更落了滿目的羞怯與歡欣。

雙手緊緊抓住了水手服的衣領,同心臟急劇收縮攥緊,試圖壓制慌亂不安的心情。
你贈予我的黑色領帶輕輕摩挲指腹,留下一串細密的癢,擾亂一汪春水。

「你…很可愛。」
你偏過頭去,手握拳狀放在嘴邊輕咳一聲。我見著那如粉櫻一般的紅漸漸爬上你的雙頰,染上你的耳垂。

我自覺臉上也泛著淺色的羞澀,故而愣住呆呆看你。
「曉人也很帥氣呢」這種漂亮的話我說不出口。我明明不是個可愛的女孩子,可你為什麼要這麼說呢?

「宿吏先生…我覺得你應該去看下眼科。」
無意喃喃出聲,聽見這句話的你變了神色。我才發覺我說了什麼。

「我…視力很正常。」
因不通心意而造成的焦急沁入眼中,你作出正經的樣子,有些彆扭地向我解釋道。
「真的…你比其他兩個女人…咳、要…要好多了……」
你支支吾吾了半天才組織好語言說出句完整的話。

我險些笑出了聲。
宿吏先生才是最可愛的那個人吧。

我忽地記起——加賀見先生說過,走近對方是很重要的。

於是踮起腳尖,向上伸手環住你脖頸,靠在你耳邊。你似乎表現的很驚訝,但仍服從地彎下身子以減輕身高差所帶來的影響。
儘管這麼做有些害羞…但我實在找不到更好的方式去表達自己了。
反手擁住我的你,有著讓我安心的體溫和氣息。悄悄在你耳畔蹭了蹭,你顫了顫卻沒有反抗,反將我陷入你的懷中以此奪回主導權。

忍住怯意,唇瓣翕動吐露告白。
——宿吏先生的事情,我很在意。
望著你,我偷偷含了滿心的嬌羞。

「曉人…最喜歡你了。」

评论
热度(7)
© 任叙/藤原缨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