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听穿林打叶声,何妨吟啸且徐行。

率宽#星空雨

·短打甜饼。是我最想看的一个场景。

·配合温柔的曲目食用更佳。



  连续五个一位后的那个夜晚。

  夫胜宽在天台吹着夜风。

  今晚的星月格外明亮,像是在证实着什么,又将预示着什么。

  如果说,一九年喜悦来得过分突兀,令他不自觉地紧张到了落泪的地步……这种傻话说出来要被人笑话的吧。


  “怎么了?”

  来人的声音入耳,夫胜宽没有回头,只笑着轻叹了口气。

  “你怎么来了?跟身上装了GPS一样的。”

  “是啊。专门针对胜宽哥设计的,独一无二的GPS。”

  夫胜宽一时竟说不出话来。

  “……净说浑话。”半晌他极小声地碎念道。


  “因为一位,所以又开心得哭出来了吗?”

  “哪里有……”

  “别装了,哭腔出卖了你哦。”

  他毫不犹豫地打断了夫胜宽微弱的辩解。


  “初一位的时候你也是这样呢,哭得泣不成声……”崔韩率的手很熟稔地搂住他的腰部,十指紧扣着向怀中拉过。

  “你呢……像个拿到了最喜欢的礼物的孩子,脸上的笑容快溢出蜜来了啊。”

  “几乎所有人都在哭,或者是把这份心情欣喜若狂地表现出来,只有你呀……克拉都说你像个别家团的孩子呢。”

  回应般地将双手叠放在崔韩率之上,夫胜宽半感慨地垂下头去。


  “虽说当时的表现确实生疏了一些……不过……你知道吗?那个时候我在想什么呢。”崔韩率松开手。夫胜宽毫无预料地脱离了怀抱,还没反应过来又被一双手禁锢住了肩膀。

  崔韩率微微俯下身,让双目得以对视。

  “我在想啊,济州岛的砂糖橘真甜呢。”

  伸出左手,拇指指腹温柔地抚上面颊。

  “带着甜蜜的泣音的……我的济州岛小甜橘。如果只被我一人所看见就好了。”


  “噗……”

  没有忍住对这个死板男人突然真情告白的不适应感,夫胜宽不合时宜地笑出了声。

  “我难得煽情……别打断我啊。”

  崔韩率微垂眼帘,双颊上带着不自然的嫣红。他凝视着夫胜宽像个幼稚鬼一样,挂着满面泪痕,眼眶边的微红还未散去,便一个人徒自笑得开心。

  “抱歉…抱歉啦kk……因为真的太可爱了,这么正经的Vernon尼……很罕见。”

  “哎……明明是哥哥的……真拿你没办法。”

  他移下双手,再次扣住了夫胜宽的腰部。不等对方发表什么言论,将头凑近,吻去眼角的泪珠。

  “……喂!”

  “抱歉啦。因为你也太可爱了嘛。”

  模仿着对方的语气,崔韩率很幼稚地绽开了傻瓜式的笑容。

  “狡猾。”

  口中虽然说着不讨喜的话,但双手很自觉地绕上了脖颈。夫胜宽踮起脚尖来,蹭了蹭崔韩率的鼻尖。

  “你知道吗?我现在特别开心哦。”

  “知道。我也是一样的心情。”

  “嗯……?那么原因呢?”

  “原因……因为拿了连续五个一位?”

  “还有?”

  “还有…?那就是……和我在一起很开心吗?”很不好意思地说出这句话来,崔韩率耳尖涨得通红。

  “嗯,也是一点哦。还有呢?……你应该猜不到了吧kk~”

  “猜不到了……”


  语音戛然而止。

  天台上流动的风景,霎时间沉静下来。

  唯一没有定格的,是面前男子放大的面容,以及极其生涩而甜美的一个吻。

  情难自禁。崔韩率伸手按住对方的头,加深了这个吻。无限制的索取与奉献、两个人不断交换的身份……似乎不是那么重要。——如果二人此时已经融为了一体,互相产生了砂糖橘般甜蜜的爱情。


  持续了许久的吻,夫胜宽先败北。

  “呼……”——Vocal队的肺活量居然不足以支持一个吻,太差劲了……

  “明明……是我先动手的。”

  他小声地、不服气地说了一句。

  “行啊。下次我多让着你一点。”


  崔韩率压低身子,捧起夫胜宽的脸。

  “别傻笑啦……眼睛里的星星都要掉出来了。”

  “……什么?”

  “……我说,你这个家伙长太帅了啦。为什么这么帅啊。”

  “帅到……星星都融化在你的眼睛里。”


  “那是因为……”

  “我不想听回……”

  “因为我的星星,他太可爱了。没办法不允许他融化呀。”

  没等夫胜宽说完话,崔韩率就回复了他。


  “噗……”再次笑场。

  “刚刚,是谁下了一场星空雨呢?”

  ——是济州岛的小甜橘吗?

  ——还是崔韩率的小甜橘呢。



-End.

评论(7)
热度(5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任叙/藤原缨梓 | Powered by LOFTER